黑暗风格画家
独爱伤口与异色耽美 娃妈 日语译者 填词人
HP厨 Drarry Hannigram Batjokes Veddie
委托约稿请私信 推/红薯/ ins: snakeslither

【HP/德哈】 Drunk in your arms - Chapter1

標題:Drunk in your arms

作者:snakeslither

配對:DMHP

級别:PG-13 

授權:原創

聲明:所有的人物都是屬於J.K.Rowling。

警告:Drarry,They own each other. 

—————————————————————————

Chapter 1

酒的微甘和辛辣逗留在喉嚨間,閃爍耀眼的霓虹燈燈光就像顏料一塊一塊散開在天花板上,而不是像雨水濡濕過頭髮一樣緊密黏貼在臉上的彩虹橋。

紅色、綠色、鵝黃色、紫色、亮藍色。

寬厚的背落入軟綿綿沙發的懷抱。努力地眨眨乾澀的眼睛,不知是外面招牌的燈光還是球面反射镜折射的點點星光,眼前的色彩仍然一塊又一塊的怨魂不散。

噢,我的頭…。哈利心想。

四周的氣氛曖昧又迷醉,美胸長腿的火辣美女在舞台上與冰冷的鋼管正在上演一場挑逗意味十足的辣身勁舞。她們紅唇妖嬌,張開誘惑的大腿賣力地表演著的同時亦不忙用性感暴露的貼身舞衣收藏台下客人瘋狂獻出的錢幣。

視線被薄霧模糊著,哈利已經分不清那究竟是酒精揮發的干擾還是鏡片上的水霧,抑或是眼睛分泌出來的東西了。

一檯檯酒桌坐滿許多年輕男女。他們有的才剛剛開始,男生握著旁邊女生的手說悄悄話,女生掛著甜甜笑,腳卻有意無意地由下至上掃過男生的腿;有的已經迫不及待互相擁抱在一起親吻愛撫著對方,衣服凌亂耳鬢廝磨,彷彿要氣絕窒息在對方的懷抱之中。

「嗯…我得回去了。」哈利小聲嘟囔。他嘗試拍醒昏昏沈沈的腦袋,可是他的身體不聽他大腦指揮的命令動也不動。拿在手上的深色酒瓶由掌心中滑落而發出清脆的聲響,往日炯炯有神的翠綠眼眸如同掉在地上的酒瓶般毫不起眼且暗淡無光。

突然,一位擁有金色長髮的美女擺著婀娜的姿態坐了在哈利的身旁,哈利隱約感覺到沙發下陷,可是他實在沒有力氣去轉過頭看向旁邊,被石化咒定住似的連瞄一眼的動作也嫌浪費,簡直好過在霍格沃茨上課練習時的施咒。

「嘿,帥哥。你一個人嗎?」美女的聲音軟軟的,有點上揚的尾調讓她聽起來像綿花糖一樣甜美可口。

我當然是一個人除非你是看到我身旁坐著幽靈。哈利偷偷地在心裡翻了個白眼,沒有開口回應美女。

但美女只是彎成一抹微笑,並沒有意哈利的沉默,反而將身子挨近他並用她豐滿的胸部貼著他的手臂輕輕磨蹭。「嘿,無聊的帥哥。我們為什麼不找點樂子呢?看,我們都是一個人。」

哈利頭痛極了。他承認美女的聲音很迷人,貼過來的傲人雙峰也十分美好,但他真的無心欣賞她的挑逗及引誘。哈利只覺得美女的聲音就像魔音傳腦圍繞著他的腦袋纏住不放,簡直就像海妖塞壬的歌聲一樣讓他更受酒精揮發影響的折磨。

正當他想要逃離這個奢靡之地但又處於迷糊不醒的狀態的時候,一把口氣尖刻譏諷的低沉男聲傳到他的耳朵:「好吧好吧,這不是我們偉大的救世主嗎?讓我想想,失蹤了好幾天的聖人波特先生在這裡是在幹什麼呢?」

好吧,哈利承認他是喝多了,但為什麼會在這裡聽到那個最不想看到的人排行榜第一名的混蛋的聲音呢?他強迫自己滑下沙發的身驅坐直,聽到聖人波特這稱呼讓他下意識地捂著額頭,著名的閃電傷疤正在他帶繭的手指玩著躲迷藏。

「怎麼?我們的救世主先生的巨怪腦袋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身份是誰,不再折騰我們這些可憐蟲了嗎?」

聲音仍然尖酸刻薄地響起來,哈利抬起昏沈的頭下意識地往前看去,矇矓之間幾縷金色的髮絲無聲的撞入眼裡,被燈光映射著的一斯不苟的金髮看起來像雲彩一樣染上了五顏六色,然後他學生時期的死敵——德拉科馬爾福那蒼白無血色的臉便一瞬間出現在自己眼前,而他正環抱雙臂並擺著馬爾福招牌的挑眉表情望著他。

「你、你來找我做什麼?」哈利乾巴巴的道。

「哼,這還真好笑。偉大的哈利波特先生,請允許我告訴你你已經失蹤了整整三天,而魔法界都因為找你而陷入一片混亂。我想格蘭傑和窮鬼韋斯萊必定想不到他們擔驚受怕的時候,親愛的救世主竟然在麻瓜界的酒吧裡慢性自殺,真是一齣讓人賞心悅目的戲碼。」

——TBC

—————————————————————————

毫不負責任的就在這兒停住了哦呵呵←

這篇的時間設定是戰後兩年。魔法界正在更換新血,哈利是傲羅部部長並且是眾人期待的魔法部部長後補,德拉科是聖芒戈魔咒傷害科的治療師。雖然已經沒了以前的針鋒相對,但還是有著隔膜他倆該如何修成正果呢?答案就在標題中。 

目測是中長篇故事?寫手當了很多年但很少寫同人,HP迷當了很多年但寫HP同人是第一次,希望可以漂亮的收尾這樣。(我的坑太多都放置play在小電腦中沒動過啊哈哈) 

這文純粹是自high腦洞,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那就很高興了。更新不定期,希望自己不會棄坑嗚呼呼(巴)

评论(5)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