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风格画家
独爱伤口与异色耽美 娃妈 日语译者 填词人
HP厨 Drarry Hannigram Batjokes Veddie
委托约稿请私信 推/红薯/ ins: snakeslither

[歌詞翻譯] The Click Five - Jenny 珍妮




譯者:snakeslither

She calls me baby

她喚我寶貝

then she won't call me

但她不會打電話給我

says she adores me

她說她愛慕我

and then ignores me

然後卻無視我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想怎樣?

She keeps her distance

她對我保持距離

and sits on fences

並坐著圍欄上

puts up resistance

在圍欄上設置了電阻

and builds defenses

並築起防御的城牆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想怎樣?

You leave me hanging on the line

妳就這樣突然掛線,讓我在電話的另一邊等待

everytime you change your mind

每一次妳都會突然改變主意

First you say you won't

一開始妳說妳不會這麼做

then you say you will

然後妳又說你會

you keep me hanging on

妳讓我繼續痴痴的等

and we're not moving on

而我倆不會向前邁進

or standing still

或者就這樣停滯不前

Jenny,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珍妮,妳讓我拜倒在妳腳下

Jenny, it's killing me

珍妮,我快被搞瘋了

She needs her own space

她說她需要她的個人空間

she's playing mind games

她只是在和我玩心理遊戲

ends up at my place

但最終又到我家來

saying that she's changed

和我說她突然想通了

(Jenny, what's the problem?)

珍妮,妳到底想怎樣?

I'm trying to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我嘗試在對話中閱讀妳的想法

you got me going out of my mind

但是妳卻讓我失去我的理智

First you say you won't

一開始妳說妳不會這麼做

then you say you will

然後妳又說你會

you keep me hanging on

妳讓我繼續痴痴的等

and we're not moving on

而我倆不會向前邁進

or standing still

或者就這樣停滯不前

Jenny,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珍妮,妳讓我拜倒在妳腳下

Jenny, it's killing me

珍妮,我快被搞瘋了

(oh oh oh)

It's killing me

我快被搞瘋了

(oh oh oh)

It's killing me

我快被搞瘋了

(oh oh oh)

Jenny

珍妮

It's killing me

我快被搞瘋了

Jenny

珍妮

遇上The Click Five應該是大概是我初中的時候吧。那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如果沒事幹就會開MTV台聽歌,然後就這樣誤打誤撞認識了。

The Click Five曾經換過一次主唱,不過我喜歡的是Kyle的聲音。畢竟Jenny這首歌就是換了他之後的第一波主打。
  當時聽的時候其實沒怎麼留意歌詞,因為有趣的是MV。五個人去搭電梯結果被困,每次打開門都會看到Jenny對他們很衰這樣XD

每個成員都一直被一個有東南亞味道的小麥色皮膚甜美女生給玩弄,比如說工作做不好被用文件夾砸啊,被用有毒物質的洗面乳啊,求婚被丟戒指之類www

洗腦除了啷啷上口的旋律之外,最深刻就是最後電梯是橫的,然後打開門結果是由上而下的視角,模仿棺材落葬的坑,而Jenny就放了一支花,送了個眨眼飛吻,五個孩子就被工人用土埋了wwww回到現實五個孩子滿身都是泥巴,來營救的消防員還是工人的人還奇怪的盯著他們看呢www

後來知道歌詞之後就終於知道為什麼MV要這樣拍了呵呵。Jenny這歌基本上不是真的說有一個叫Jenny的女生,而且暗指所有玩弄男生的女生。現在有蠻多女生都讓男生拿不定主意,而且都很任性,所謂的"港女"?(笑)
  問她想吃什麼就回隨便,決定好之後又不想吃那個,對男朋友作出他能力範圍做不到的要求,比如說要他買很貴的包包給她。

雖然樓主我也是女生,但是如果我有朋友是Jenny我也會受不了吧。真的想說一句:Jenny好煩啊啊啊啊啊!!

唉,不過The Click Five 13年就解散了,每個人都各散東西個人發展。我是有小小的遺憾啦。再怎麼說由03年開始組隊整整就一個十年,那種感情真的不是我們小fan可以理解,但還是祝福他們了(哭)


放上歌曲鏈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50czEuKz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