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风格画家
独爱伤口与异色耽美 娃妈 日语译者 填词人
HP厨 Drarry Hannigram Batjokes Veddie
委托约稿请私信 推/红薯/ ins: snakeslither

好久沒有用原子筆所以嚕了兩張。1.0的粗度對喜歡畫細緻的密集控來說太可怕了,畫風大變即視感,大家還是斟酌觀看好了(默)

P1 分裂的Sally
P2  Sally與爸爸

常常在想Sally面具背後的臉到底是怎樣的。Sally一開始創傷後遺症一般記憶模糊著,他說的上次究竟又是哪次?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頭獸,Sally的面具底下會不會又是另一頭獸呢?

另外爸爸和Sally靠在一起睡是私心XD 剛搬進公寓爸爸對Sally說我們可以放下新澤西的事的一幕很深刻印在我腦海…… 其實爸爸還沒放下媽媽吧,先不評價是不是好爸爸什麼的,但覺得爸爸安慰的舉動有點窩心。兩個人能一直互相依靠就好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