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风格画家
独爱伤口与异色耽美 娃妈 日语译者 填词人
HP厨 Drarry Hannigram Batjokes Veddie
委托约稿请私信 推/红薯/ ins: snakeslither

【HP/为你萌的cp写个虐段子】Just Harry

標題:Just Harry

作者:snakeslither

配對:DMHP

——————————————————————————

他從不是救世主,他只是哈利。

可是不管是他有點衝動但敦厚樸實的好兄弟,還是機智聰敏總是幫他解決疑難的好姊妹都沒有發現這個簡單的事實。

他可以是那個溫和靦腆的好青年,那個對敵人毫不手軟的傲羅,那個帶領著大家的魔法界的救世主,那個政治手段非凡的魔法部部長,也可以任何人都不是。

他的朋友都喊他哈利,注視著的永遠卻只會是哈利——然後連著波特。

有一個人總是喊他波特,但他知道他沒有先看到"哈利波特"才看到真實的他。

那個人雖然經常改不了口的喚他的姓,不過當他叫他的名字時總是帶著濃濃的蜜意,就好像含在嘴裡的棉花糖一樣每次都能融化他的心。

德拉科…

他環著兩臂抱膝,如他小時候為了能讓長高了的身子塞得進狹小的碗櫥一般,把自己蜷縮在雪地中一塊灰色光滑的石碑上,凍得發紫並乾裂的嘴唇正溫柔地貼著花體字雕刻的名字。

他只是哈利。

德拉科的,哈利。

——————————————————————————

我好像總是寫哈利視角腫麼破2333 可能小哈比較好寫(虐)吧ww

特喜歡自己寫的最後一句不解釋hahahaha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