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风格画家
独爱伤口与异色耽美 娃妈 日语译者 填词人
HP厨 Drarry Hannigram Batjokes Veddie
委托约稿请私信 推/红薯/ ins: snakeslither

感謝我姊手運也太好給我扭到27的大空戒🙈 以前一直只有59的嵐戒⋯(因為我是扭到第二喜歡就不會冒險花錢扭到最喜歡為止的類型所以當年就收手了(手動再見)不過我還是有ボンゴレギア版的大空戒啦👻
其實二期停止制作反而是蠻開心的 始終經典還是經典 如果成功了卻製作得沒有第一版有好看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而且沒有二期的宣揚 也沒有更沒假粉偽粉裝真愛來跟我這個老太太搶27 我是非常歡喜的(喂)
最後,我是由08開始入坑的,第一套正式入宅和第一套入腐的動漫便全心全意奉獻了給家教。感謝十年光陰,帶我過十年青春。
——指環上銘刻著我們的光陰。

评论(2)

热度(11)